close

Khuntoria  

這個post遲了一點,但仍然很想把2014.06.01的感受好好抒發出來。

當初維尼夫婦的時期,我還沒留意我結。

直到這年頭,我才默默的喜歡上他們倆。

時間雖短,但卻是深深的陷進去了。

除了維尼夫婦,我還看過其他的,但卻沒有一對能讓我有同樣的感受。

因為當我一直在看,我會覺得他們的感情是真的。

畢竟有些東西是演不了的。

實境拍攝就是有這麼的一個好處,你當刻的第一反應將會表露無遺。

從一開始,他們就好像註定跟別的夫婦不一樣。

Nichkhun留意Victoria, 想跟她一起拍我結,這是事實。

Victoria記得Khun, 這也是事實。

假如你不留意一個人,那麼你會這麼牢牢的記住那天他跟你說了些甚麼嗎?

這麼一個配搭,好像我結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他們好好認識對方。

細節的東西也不好說了,只能說我看的時候,他們的眼神是最讓我感興趣的地方。

維尼夫婦,維持了一年零三個月的假想夫婦生活,

但在我看來,就好像看著他們從認識,到談戀愛,再到結婚的一個過程。

說實話,當一週年後他們拍結婚照,辦婚禮,去蜜月旅行,

他們彷彿是擁有了一個新的身份,與之前一年不同的身份。

他們是真的經歷了相愛後結婚的模樣。

我知道自己在推論這些很傻,但畢竟每人都能發表自己的意見吧。

當我在看維尼的時候,便傳出了Khunfany的事件。

我不會黑Khunfany, 我也不恨,只是我還未能接受沒有了Khuntoria的事實。

我相信Khuntoria曾經存在,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沒有了。

本來還會想Khunfany會不會只是炒作的新聞,

因為碰巧那段時間SNSD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

然後我還傻乎乎的聯想起話神的那一集。

那個前輩說到以前自己捏造假的緋聞,來掩蓋自己真正的戀情。

我就在想,會否Khun是用Tiffany來做煙幕,來掩飾Khuntoria的真實感情呢?

畢竟Khunfany的新聞,既可以保護Khuntoria,又可以沖淡之前不愉快事件的影響。

可是,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沒根沒據,只能用來安慰自己。

當Running Man播出時,我是不想聽到Khunfany的那一段的,

但我那時候才發現,好像我的全部自欺欺人都沒用了。

我一直看著Khun的耳朵。

他的耳朵是最誠實的,騙不了人。

我看著他的耳朵變紅,便想起Khun說當他害羞的時候就會耳朵紅。

假如只是炒作新聞,又怎會紅呢?

那一刻,我明白自欺欺人沒用的,Khuntoria真的成為歷史了。

2014.06.01,Khunfany後的第一個紀念日。

我還是我,還是一個維尼飯。

雖然我知道Khuntoria的可能性很少,

但我願意當個維尼飯。

因為我相信他們曾經有愛,

現在有沒有,我不知道,

但他們的愛曾讓我動容,曾讓我瘋狂,

這騙不了人。

維尼夫婦的四週年,我還是選擇以維尼飯的身份跟你們過!

arrow
arrow

    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